不见麓

穿过人山人海,终于,我遇见你。

专属吃播(二)

#我要日更1个月!(笑)

#睡前故事,依然只有雷狮的戏份

#感觉剧情写的太慢了5章可能完结不了(哭)

#今天也是没有感情的甜饼烘培机器

#[]是弹幕,【】是雷狮牌弹幕

#此篇3.5k+


GO!


雷狮觉得,他的胃在演他,不然怎么只有当看这个人吃东西的视频不产生有恶心感呢?

当雷狮重新进入金的直播间,听到少年清爽的声音时,突然觉得,貌似这样也不错。

“背景,当然是要画,我最喜欢的…”金狡黠一笑,“嘿嘿嘿,不告诉你!”

[啊啊啊啊这个笑,麻麻我看到了天使]

[绝世小可爱箭头,直播从来不露头,因为他怕一回眸,梨涡浅笑引风流。]

[给楼上递笔]

[给大佬递笔]

[会说你就多说点]

“哇,还挺顺口的耶!”

“那告诉你们吧…”金笑着说,“我把‘神赐良缘’的主演们画上去。”

雷狮莫名有些紧张,这个小鬼把他画丑了怎么办。

……

[瑞哥受到安艾甜蜜暴击]

[九岁受到安艾甜蜜暴击]

[凯佬受到安艾甜蜜暴击]

[柠檬受到安艾甜蜜暴击]

[佩狗狗受到安艾甜蜜暴击]

[卡米尔受到安艾甜蜜暴击]

[帕洛斯受到安艾甜蜜暴击]

[埃米受到姐姐人体攻击]

[????楼上你混入了奇怪的东西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也没说错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为箭头打爆电话!]

………………

雷狮眉头一皱,觉得心里一阵不爽,立马回到。

【雷狮呢?】

[??楼上找骂呢?]

[别再给雷总找罪受好吗谢谢合作]


雷狮表示他没看到前半段,所以他毫不知情。

【?鶸你什么意思?雷狮不配出现在这里?】

[??吐了,怎么还有这种睿智,@管理员]

金看着马上吵起来的弹幕,赶紧劝到。

“那个,我挺想画大猫猫的,但是我觉的他现在已经不好受了,真的硬不下心给他塞狗粮啊…”

【?大猫猫?】

“……”我还以为你是雷狮脑残粉才用了这个称呼,金无语心想。

[箭头别跟这种睿智说话,小心变笨]

“真…真的会变笨吗?”

[哈哈哈哈哈哈好天真一天使]

[i了i了,我粉的是什么小可爱]

[箭头吓得连手里的麦片都掉了]


“嗤…”雷狮看着这一幕,“小傻子。”


“那个,这位‘头巾我本体’朋友,我还是不画雷狮啦,下一期画一张雷狮单人吧!”

[1551小天使真的超宠粉]

[下期有狮哥吸了!]

[楼上你真的敢吗?]

“好啦,直播就到这里啦,稍后我会把它作为视频上传,以及想要刚刚那张图的朋友,记得留言哦,我不会暗箱操作抽人哦嘿嘿嘿嘿!”

[箭头再见!记得转型成吃播哦!]

[箭头再见!记得转型成吃播哦!]

[箭头晚安!记得转型成吃播哦!]

[有缘梦里来相会,箭头我今晚来梦里找你!]

[去吧去吧,梦里啥都有]

…………


【矢量箭头的直播间已断开】



雷狮还没反应过来,下一期,雷狮单人?

心底像突然绽放出了光芒,驱散了得病以来笼罩着他的密布阴云。

突然“砰”的一声打断他的思绪。

“大哥!”(卡)

“雷狮!”(丹)

“老大!”(佩,帕)

“你没事吧!”(合)

“?我没事啊,我能有什么事?”

“可是大哥……”

“???我没事,卡米尔你不用担心。”

“……哦。”




【您已进入矢量箭头的直播间】


雷狮抱着一桶爆米花窝在沙发里开始窥屏。


“大家好啊,这里矢量箭头,上次抽到的朋友们收到酸奶了吗?”

[收到了!谢谢箭头!]

[欧吃矛!]

[欢迎进入矢量箭头的吃播间]

[楼上别搞事,箭头是正经的涩图画手]

[????你们的手是什么做的?]

[箭头来啦!今天带来了什么食物推荐嘞?]

“你们动作是真的快,”金无语的说,“都说了我不是吃播啦,你们好讨厌哦!”

[所以你变相承认你是涩图画手了?]

[哈哈哈楼上逻辑满分]

[我猜箭头是怕我们说他胖才说不当吃播的]

[箭头脸红了!脸红了!]

[哈哈哈哈哈宝贝你不要什么都表现在脸上好吗]

“好烦啦你们,”金支支吾吾地说,“所以你们吃晚饭了吗?”

[没有呢,就等着您的吃播呢]

[是的呢,看您的直播吃嘛嘛香]

[妈妈问我为什么拿了这么多薯片]

[?怀疑楼上炫富]

[不我没有你别瞎说,我只是想和箭头在同一时间吃同一种零食]

[出现了,痴汉想法]

“哈哈哈哈哈,今天必不可能吃零食。”

“好啦闲话少说,进入正题吧,上回说了这期画大猫猫的单人。”

“开始咯!”

30s后,雷狮差点捏爆了爆米花桶。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在?何迫狮?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也能画出来!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完了是不是箭头没吃东西画不出来了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真相了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加7个哈,总之跟队形就没错了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箭头快去吃东西吧,我看不下去了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放过雷总吧]

[哈…哈哈????]

[?????????]

[?????????]

[?????????]

[这!这!这这这!]

[神了!箭头你怎么突然换图?]

[在?搞魔术?]

雷狮紧握的手松下来,他也看呆了。

仿佛这个小主播没用几笔,就把一个小学生涂鸦火柴人变成了一个初具风格的背影。


金进入了状态,一心一意画着图,没注意到弹幕上一片又一片的惊叹,直到…


左手顺手撕开了一袋青豆,往嘴里一倒,“咔咔”地嚼起来,右手还在不停的游走于键盘鼠标。


[我就知道。]

[我就知道。]

[看破一切。]

[警觉.jpg]

[看穿.jpg]

[等等!等等!这飘扬的头巾怎么画的?]

[没看清?那不过是箭头爹爹随手一笔的事!]

[教练我也想学这个!要怎样才能和箭头一样啊!]

[投胎比较快啦!]

[谢谢有被冒犯到]

[谢谢有被冒犯到]

[冒犯有被谢谢到]

[???]


“噫!!”

“完了我刚刚是不是吃东西了?”

[没有呢]

[楼上你瞎说什么大实话]

[东西是什么?能吃吗?]

[箭头怕吃胖吗?]

雷狮仿佛有了什么鬼点子,轻笑一声。

【没事,胖了还是可爱的小傻子】

[箭头:你再骂?(狗头)]

[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戏精本体哈哈哈]

“下来吃饭啦!”

[????女人的声音???]

[哦不妈妈我失恋了!]

[3秒失恋带我一个!]

雷狮皱了皱眉。

【哪来的女人?】

“那是我姐姐啦,看来我得加速了,还有一点。”

[姐姐大人好!]

[楼上变脸演员?]

[宝宝原来没吃晚饭啊]

[先去吃饭吧,身体要紧]

“没事没事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还不饿。”

[嗯,那好吧(努力憋笑)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憋不住了)]

[嘘,只要我们足够小声,宝宝就不知道他这会又开始吃东西了]


……


雷狮再一次对空了的爆米花桶感到无奈,起身,从茶几下面拿了一堆瓜子出来。

“诶!这个青豆味道好好吃!”

[这肯定没打钱,连牌子都不带提一提的]

[哈哈哈果然神人全住楼上]

[这个确实挺好吃!同款!]

[有链接吗姐妹?]

[箭头求链接!]

[箭头送我一包行不行?]

[楼上?要脸否?]

[脸?脸能帮我要到箭头的零食吗?脸能总来饱腹吗?]

[虽然我觉得你话不好听但是挺有道理]

“好啊,如果你们想要的话,”金咧开嘴,“那等会抽10个人送青豆吧。”

“再抽一个送青豆+这幅图。”

[许愿]

[暗杀楼上,我来许愿]

[????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]

…………

“画完了!”

“果然是我把雷狮画得太帅了么?”

“我都不想把这幅画送出去了哈哈哈哈!”

[雷总。好帅。许愿。想要。]

[箭头你看楼上连话都说不顺畅,你就把画给我吧]

[啊啊啊啊啊雷总这个回眸杀我啊啊啊啊啊]

[这个光影,这个眼神,绝了]

[我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]

[扛着雷神之锤!这是‘全员恶人’里的经典装扮啊!]

[太帅了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会这么帅!]

“等等我再配上几句话。”

[我家宝宝写字也好好看!]

[全能主播!]


雷狮也想调戏调戏这个小家伙,突然看到这金写下的几句话,笑容凝固在脸上,看起来波澜不惊,其实内心掀起了滔天巨浪。


“雷狮,此去欲何?”

“踏南天,震灵霄!”

“若一去不回…”

“便一去不回!”


[好有气势的感觉,不过怎么觉得莫名悲伤呢…]

[好想哭…呜呜呜呜…大猫猫一定要保重啊]

[箭头能解释一下什么意思吗]

[是不是大猫猫病情恶化了!宝宝你知道内幕吗]

“没有啦。”

“我相信雷狮一定会回来的!”

“这么写也算是我的一点私心啦……”

“我觉得,雷狮他是一个强大又自信的人…”

“这种人的自尊心很高的…”

“所以当他刚刚患上厌食症时,估计全世界最难受的就是他吧……”

“但是他不能表现出来,就一直硬撑着…”

“我觉得他是那种要轰轰烈烈地牺牲,也不愿意畏畏缩缩地活下去的人吧…”

“是个值得敬佩的演员,也是一个值得大家喜欢的人呢…”

[我汪地一声哭出来]

[箭头鼻音好重…心疼小天使…心疼雷总…]

[1551宝宝你别哭了,妈妈也想哭了]

[别哭!小心我朵蜜你哦!呜呜呜呜我先哭]

[楼上很破坏气氛的诶!]


“…好啦…我抽人咯!”

“恭喜‘箭头的数位板’‘史上最强吃播’‘别爱我没结果’……10位小伙伴,注意查收礼物哦!”

“恭喜‘头巾我本体’喜提第71期的画,注意查收哦!”

[又没有我,哭了(把委屈藏在小包包里.jpg)]

[啊啊啊啊又抽到我了!!!哈哈哈哈哈耶!]

[西内!]

[说吧你想要哪种死法?]

[欧鳇寿命极短.jpg]

[你们就没人酸那个叫‘头巾我本体’的兄弟吗?]


…………


【矢量箭头的直播间已断开】



雷狮愣在沙发上,过了许久。

“呵,有意思的小鬼…”

“原来,现在的我,也在被一些人期待着吗…”

“要振作了啊…再怎么说也不能辜负啊…”


…………


“喂?丹导,最近有我的出镜了吗?”



[TBC]



“你看那个人又拿破碗过来了!”

“啊好可怜啊,我们把红蓝评施舍给他吧。”

“谢谢姥爷,姥爷真好!”

#@每日一菳✨ 踹一踹!

#这一篇是50fo加更啦,不是日更!

#节日快乐!(笑)

评论(26)

热度(987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