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见麓

穿过人山人海,终于,我遇见你。

专属吃播(三)

#午睡前小故事

#甜饼烘培机器

#好吧5章绝对完不了了

#高产是不可能的!

#此篇3.7k+


GO!


这些天的‘神赐良缘’剧组格外热闹。


因为曾经那个霸道的海盗回来了。

粉丝们喜极而泣,奔走相告。就差哭着叫剧组把‘神赐良缘’改名叫‘神赐雷缘’了。


今日热搜

#扬帆起航,海盗归来!

#‘神赐良缘’公开寻找片头片尾作词作曲人

#雷狮厌食症疑似痊愈

#鬼狐天冲与帕洛斯的相互欺骗游戏


…………

【您已进入矢量箭头的直播间】


“大家好啊,这里矢量箭头,吃晚饭了吗?”

[今天箭头来晚了!都23点了!]

“因为一些事情耽误时间啦,抱歉抱歉。”

[啊啊啊啊箭头你看到了吗?]

[雷总复活了!!!]

[雷粉原地爆炸升天!]

[祝早些痊愈,早些康复!]

[期待ing~]

“嗯,我看到了。”金抿嘴一笑,“我也期待着,未来的事,没人说得准。”

[今天不画图吗?]

“姐姐没回来啦,没人做饭,我只能自己下厨咯。”金朝镜头吐了吐舌头,“做饭是不可能做饭的,不知道在场各位有没有知道碳烤牛排那期视频?”

[哈哈哈哈哈箭头终于自爆黑历史了吗?]

[发生了什么?萌新一脸懵逼]

[箭头刚刚做直播时还尝试着去做美食直播]

[结果差点把厨房炸了哈哈哈哈哈]

[端出来的牛排像煤炭一样!]

[碳烤牛排哈哈哈哈哈哈]

“咳咳,好汉不提当年勇,你们不是想我做吃播吗?我今天就做一期吃东西的视频,来水一下更新,可以吗?”

[可以可以,你可爱你怎么都是对的。]

[血槽空了!谁拉我一把!]

[拉你?想的美!(情敌能少一个是一个)]

[箭头准备吃什么呢?]

[小心点,去买一套防爆服]

[楼上黑粉举报了哈哈哈哈哈]

[来人呐!]

[把黑粉叉出去!(滑稽)]

“不下厨不下厨,我就弄个火鸡面!”

“我好久之前就想吃了!但是我姐姐不允许。”

“趁她今天不在我悄咪咪弄着吃,嘘~”

[端出火鸡面和箭头一起吃]

[看来箭头也是一个不听话的坏孩子哈哈哈哈]

“哪有!我超乖!”

[嗯嗯嗯]

[火鸡面?那个太辣了对胃不好哦,宝宝少吃那些]

[故事还没开始,我已经想到了结局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预言家?]

[懂了!狼人今晚刀他!]

“这里面调料包好多……”

“啊?先放这个吗?”

“没事没事我不怕辣的,我吃辣超凶!”

“才!才不会哭的!”

[!!!!]

[????]

[??!!]

[箭头你是把一整包辣酱放进去了?]

[宝贝我敬你是条汉子]

[没事第一次吃都这样]

[我们下辈子见]

[快!先把酸奶拿过来!]

“有那么严重吗?我真的很能吃辣耶!”金不相信地说,“等会真的太辣了我再……”

[这不是你能不能吃辣的问题]

[这是你要不要命的问题]

[一语道破天机]

金半信半疑地拿了一瓶酸奶。

“好了,那我们开始吧。”

[乖巧坐好.jpg]

[前排出售瓜子花生饮料了啊,吃瓜必备]

【大晚上少吃这种东西。】

雷狮抱着速食面窥屏。

“嗯嗯,下回注意!”金一脸阴谋得逞地笑道。

“主要是今天想要深夜报社!”

[噫~宝宝学坏了]

[噫~宝宝学坏了]

[快吃面吧快吃面吧!]

[难得还有楼上正经人]

[别吃太猛了啊!]

“大概好了。”

“我开动啦!”

金咀嚼,吞咽,然后就不动了,沉默地拿着筷子,都不带晃的。

[???我卡了???]

[楼上你不是一个人!]

[箭头不动了!箭头那里是不是网不太行啊!]

雷狮划着手机,这网没问题啊?疑惑猫猫头.jpg

正准备换个网的雷狮发现静止的屏幕突然动了。

“咳…咳咳…好辣好辣好辣——”

“哈啊—哈啊—”

“嘶~哈~嘶~哈~”

[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箭头这个延迟,绝了!]

[快!酸奶在右边!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心疼当时还是想笑哈哈哈哈哈哈]

金扑向酸奶,却不小心碰倒了摄像头。

屏幕一花,再度稳定时不再是那碗红的发黑的火鸡面,而是一个金发蓝眸的清爽少年,眼角嫣红,还仿佛有泪光闪过。

[真辣哭了啊]

[暴击……]

[O型血朋友拉我一把,我失血过多]

[啊啊啊啊啊啊宝宝怎么能这么好看!]

[这张脸……]

[这不是前年格莱美奖的冠军金吗?]

[啊啊啊啊啊我家宝宝真出息!]

[woc??!!真.全能主播!]

[震惊!天才少年钢琴家居然是个涩图画手!]

[楼上错了!是吃播!]

[想喝优格特……]

[我也想喝!]

[想喝+1]

[???你们别想了!箭头已经送过优格特了,那个好贵你们又不是不知道]

[默默拿出我的优酸乳]

[默默拿出我的伊利纯牛奶]

[默默拿出我的安慕希]

[欢迎来到,鉴奶大会]


……


雷狮嗦着面愣住,金?那不是马上来剧组唱歌的人吗?长的还蛮好看,挺对我胃口。

“有点意思…”雷狮抹了抹嘴,对上了屏幕上的蔚蓝双眸。

鼻血横流。

眼睛好红,辣哭了吗?这个擦泪姿势,他在勾引我!嘴唇也红红的,像果冻,不知道口感怎么样……

雷狮一边淡定地擦着鼻血一边幻想。



[金佬辣过了吗?]

[继续吃!继续吃!]

[楼上黑粉石锤!继续吃!继续吃!]

[?????你们有毒哈哈哈哈哈]

[是不是感觉自己飞升了?]

[金宝被辣哭了,心疼疼]

“啊…那个…”

“这个不能吃了…它有点凉了,而且这么晚吃这种确实对胃不太好吧……我们…我们换零食吃吧!”

[哈哈哈哈哈看金这嫌弃的小眼神]

[箭头一定是不敢继续吃了吧哈哈哈哈哈]

[我手里的火鸡面突然就不香了]

[楼上狠人]

[这不是刚刚才倒的开水吗?凉了?]

[楼上别揭穿!]

[金宝以后让我们看着你的脸行不行!]

“……”

“我不想被你们发现的……”

“失算了……”

[哈哈哈这个惆怅表情我爱了]

[反正都发现了!]

【听说你要去为‘神赐良缘’唱歌,真的假的?】


……


“诶!这位‘头巾我本体’朋友?你怎么知道这件事的?”

[惊现知情人士!]

[警觉.jpg]

[警觉.jpg]

“对的,就是想告诉你们这个消息,咔呲咔呲~”

“因为姐姐和丹导演关系很好,所以我没法拒绝丹导演的请求啦…”

“没有没有!丹导演人很好的,咕噜~不会强迫别人的…”

“诶?我只认识格瑞,他以前是我邻居。”

“什么时候?好小的时候吧,咔咔~emmmmm那时候我才几岁来着……”

“才!才不是啦!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!你们别吃我俩CP啦!”

“哈哈哈哈我没说我要吃瑞嘉CP啊?嚓嚓~我是为了你们才说可以画的!”

“没错我就是天使哈哈哈哈臭不要脸啊我!”


…………


雷狮眼神阴翳,没想到他好不容易找到顺眼的人居然是格瑞的幼驯染?

“啊?我姐姐?她去国外了,估计很久才会回来吧。”

“吧唧吧唧~没错!我从今天起就是一个独立的男子汉了!”

“不会孤单啊!我这不是有你们吗?”

“是的哦,我现在确实在凹凸市。”

“诶真的吗?好的明天就去尝尝,吸溜~”

“不许来偶遇我!我…我…我不会害羞的!”

“诶!这个香蕉片挺好吃的诶!”

“喏喏喏给你们看,看,长这样。”金把袋子伸到摄像头处。

“真的很好吃,又脆又香!你听!咔嚓~”

[好听吗?好听就是好牙]

[好听吧?我老公的牙]

[好听吧?我老婆的牙]

[这大半夜的,那些酒疯子全跑出来放肆了]

[我本来又饿又困,结果你们活生生地把我笑醒了]

[好了现在只剩下饿了]

“这个饼干也特好吃!哦,是好吃点的!”

[说,广告费多少?我奥利奥出双倍]

[哈哈哈哈哈哈妈耶你们太好笑了]

“哈哈哈哈没有打广告!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!”

[懂了!好吃点打钱!]

[懂了!好吃点打钱!]

“哈哈哈哈哈,好吃点打钱!”金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[被迫打广告?]

[我来组成证明!箭头真没收广告费!]

[因为他都不知道牌子,还去专门翻了一下包装哈哈哈]

“啊。好饱,这么晚吃这么多会胖吧。”金一脸担忧。

[只要上床睡得早,脂肪就追不上你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好]

[所以我们要切身做到吃完就睡??!!]

“真的吗?”

[当然是真的!你看,你睡之后,消化能力下降,吃了再多也不会消化,就当没吃过!]

[突然觉得楼上说的好有道理!我去睡觉了!]

[我大半夜的在被窝里憋笑憋得好难受……]

[嘘~别出声!妈听打!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把你头打爆!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妈听打是什么?]

[妈妈听到了会打爆你的狗头,缩写]

[楼上是不是翻译的太过分了?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哈哈哈别这样了我弊不住了哈哈哈!]

[楼上真的憋不住了,你看他的‘憋’都打错了]

[哈哈哈哈哈哈火眼金睛哈哈哈哈哈]

[在?显微精?]

…………

“好啦好啦,那大家早些睡觉吧,这会也不早了,都马上0点宵禁了!各位晚安!”

[金宝晚安!!!]

[金宝好梦!!!]

[记得想我!!!]

[楼上酒鬼爪巴,麻麻不会把金宝嫁给你这个糟老头子的!]


…………


【矢量箭头的直播间已断开】

…………

“烤点坊?”雷狮皱着眉想了想,“好像是个卖烧烤的?”

“好久没吃烧烤了,”雷狮站起身,“那明天晚上就去这里吃饭!”


…………



【您已进入矢量箭头的直播间】



“晚上好,大家吃晚饭了吗?我已经到了这个,emmmmmm烤点坊了哦!”

“嗯,点了菜了,就等着呢!”

“放心放心,我点的微辣,怕了怕了!”

“诶?真的?在哪在哪?”

“啊啊啊我看到了!他过来了!”

“他好像是一个人?”


在金发愣的时候,一个男人的身影走到他的桌前,影子投在金的身上,低沉的声音带着欣喜的尾音响起。



“喂小鬼,我能坐在这里么?”



【TBC】





*我又来求红蓝评关了(卑微),姥爷行行好吧!

*过几天考高数了,不知道下一章什么时候更新(¯﹃¯)

*这几天降温啦!注意增添衣物哦!

评论(18)

热度(81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