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见麓

穿过人山人海,终于,我遇见你。

【雷金】H·O·L·Y

#520快乐!

#爱你就像爱雷金

“唉……”金在地铁上唉声叹气,“凯莉是要搞哪出啊,天天把工作丢给我,自己就打着各种幌子跑出去玩了…”

“格瑞最近也不来工作室看看,我都没法向他告状了,神近耀也不给我送冰棍了,是因为天气变冷了吗…”

“活着好累啊!”金双眼无神,简直失去了对生活的渴望。

金不再去想明天的工作,闭上眼睛在平稳行进的地铁上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。

“笨蛋,这种小事都做不好,怎么放心把其他任务交给你?”

“银爵前辈我会努力的!”

“不用了,你收拾收拾走吧。”

“啊?不要啊前辈,我真的会努力10倍,不,100倍做好工作的!”

“没得商量。”

金猛地睁开双眼,擦了擦一头的冷汗,“吓死我了,原来是噩梦啊。”

“……请要下车的乘客带好随身物品,下一站……”

“啊…下一站就要到家了啊…”金愣了愣,狠狠地揉了揉自己看起来不怎么精神的脸颊,旋即元气满满地攥紧拳头,“嗯!明天也要继续努力!没有什么可以打倒我!”

随着“叮咚~”一声,金穿过打开的车门,蹦蹦跳跳地往外走,突然他瞥见站台末尾伫立着一个黑发男人,那人死死地盯着手机,金看着那个人,愣了一阵子,仿佛生出了什么感触一般,迅速从包里取出了笔和明信片,涂涂写写了几笔后走到男人面前,拍了拍他的肩膀把卡片递给他,说到:

“你没事吧?别太在意过去,未来更值得期待的!”

男人好像是被突如其来的礼物吓到了,直到金离开了都愣在那里一动不动。

金心想:hey hey,被感动成这样了吗?我今天又做了一件好事!劝慰失恋小青年什么的最有成就感了!

回到家吃完晚饭的金想起地铁上的噩梦,为了给银爵前辈树立一个更加良好的形象防止噩梦成真(顺便收获一波夸奖),机灵鬼·金发了一条推特。

 :今天下班有点晚,但是回家的地铁还是那么挤,在站台上看到一个好像是失恋了的男生,他没有表情没有声音,但是眼泪一直不停地流,很想给他一个拥抱,我想让他知道,就算在这孤独的生命里,也自然会有人牵挂着你,希望你平安喜乐,另觅佳人。

格瑞  :早点回家,金。

凯莉  :呆子少多管闲事。

  回复 凯莉  :还不是因为你又溜了我才这么晚下班,才遇到这个人,才管了你所谓的这件闲事!

银爵  回复   :??凯莉又跑了??

…………

此时另一位当事人。

雷狮  :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,但是今天在地铁站突然被塞了一张明信片,天哪我这该死的魅力,连小男孩都抵挡不住了吗?

[图片.jpg]

安迷修  :你这个混蛋又去哪勾/引漂亮小孩子了?

雷狮  回复 安迷修  :这是人家主动送给我的,哪来的勾/引一说,你嫉妒能不能找个好点的借口。

嘉德罗斯  :幼稚。

卡米尔  :看明信片上这句话,大哥你失恋了吗?

雷狮  回复 卡米尔  :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。

…………

雷狮放下手机,将手中的明信片夹在了日记本里,橙黄的卡片上来自少年歪歪斜斜的字体呈现出来。

‘关于过去关于她,告一段落;关于未来关于你,敬请期待。’

“呵,还真是个可爱的小鬼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金你太慢了!”银爵黑着脸说。

“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,请不要开除我,我还想在这里工作下去,我会更加努力100倍,认真完成……”金一边鞠躬一边连珠炮般地宣誓。

“???你冷静一点,别激动!!!”(爵)

“抱歉我会改正的,请再给我一点时间,我可以做的更好,我不会违背……”(金)

“……好了金,给你说说正事,”银爵满头黑线地打断金,“我们和海盗团展开了合作,给你分配的是主唱雷狮,他需要拍一个写真集,你先试试和他相处合不合得来吧。”

“蛤?”金吃惊地睁大双眼,然后猛地鞠躬,“是!保证完成任务!”

为了给合作对象留下一个良好印象,金早早地来到约定见面的地点,一边规划着即将进行的拍摄任务,一边期待着合作对象的长相。

然后在咖啡店员的惊呼声中,金抬头看到一个黑发男人走了过来。

两人见到对方都同时愣住。

“你是…雷狮先生?”金地叫出声。

“…金?”雷狮挑了挑眉,不确定地问到。

“怎么会是你?”两人同时表达出自己的疑问。

在经过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,金对眼前这个长相出众的男人表示深深的敬佩。

“雷狮先生好厉害,年纪轻轻就成为了最具影响力的歌手,”金兴奋地说,“而且在失恋之后也能如此迅速地调整自己的状态,投入下一项工作,好厉害!”

“??金,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?我可没有失恋啊。”雷狮对这个小粉丝(自己认为的)冷漠地说。

毕竟自己的高冷人设不能崩啊。

“诶?可是昨天雷狮先生不是在地铁站那里哭的那么伤心……”日向小声嘀咕。

“……咳咳,那时我在追剧!正好戳中泪点而已,”雷狮眉毛一挑,“而且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,只是眼睛有些湿润而已。”

“…原来只是追剧吗…”金木讷地抬起头,突然想起了什么,脸唰的一下变得通红,支支吾吾地说,“那…那个,雷狮先生…既然只是追剧,那卡片上的话就没意义了,对不起!我为我的主观臆测表示抱歉,如果对您造成了任何影响,请允许我再次郑重为您道歉。”

“……”雷狮面无表情,内心却已经炸了。

原来他递卡片只是为了安慰一个失恋的人??他不是我的粉丝啊??他为什么不是我的粉丝??是我才华不够还是颜值不够??我的天这股悲伤到想哭的情绪是怎么回事??还有你这可爱的过分了吧!!真的不会被拐卖吗??

“雷狮先生?”

“雷狮前辈?”

“雷狮!!”

“啊…怎么了!”在金的呼唤声中,雷狮猛地惊醒过来。

“是有什么烦心事吗?”金睁大了眼睛,“我能帮上忙吗?!”

“嗯…我没事,来聊聊接下来几天的工作流程吧。”雷狮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,笑着对金说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好了,大体工作就是这样,雷狮先生,请多指教!”金收起了记事本,站起来对雷狮鞠了一躬。

“不要。”雷狮板着脸说。

“怎么了?还有什么问题吗??”金抬起头问道,“啊如果雷狮先生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请一定……”

“先生先生叫的太生疏了,昨天送卡片我也没说感谢的话,”雷狮打断金的话,狡猾地笑着说,“金,叫我前辈…如何?”

“……哦。”金听话地回应。

“嗯,真乖,请多指教。”雷狮笑着点点头。

…………

“怎么样金,那个歌手脾气怎么样,听说不是很好相处?”凯莉窜到金面前,“如果不满意的话请务必告诉我,我去帮你收拾他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前辈人很好啦,凯莉你担心我还不如去安排下一个工作,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!”(金)

“再过几天就要出门了哦,东西记得收拾好,比如说牙刷毛巾摄像机帽子墨镜……”(紫)

“我会注意的!”(金)

“……(工作加油。)”神近耀过来拍了拍金的头。

“收到!”(金)

“金,记得每天给我打电话…”格瑞淡淡地说,“…我们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(金)

“好啦好啦,金回去早点休息,”银爵安排着后续任务,“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“我记住了!”(金)

雷狮坐在地铁上,手捂着胸口:啊啊啊心脏就像快要爆炸一样!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命定之番吗??!!过几天就是和小鬼的二人世界!他看起来好小一只!啊不要再想了快不能呼吸了!

出发前一天晚上。

一个忙着收拾东西,一个忙着思春。

两人今夜注定无眠。

翌日。

顶着黑眼圈的金和补了妆看不出来黑眼圈的雷狮在车站相遇。

“前辈!我在这里!”金忍着困意对着人群中的黑发青年打招呼。

“嗯,东西给我吧,我帮你拿着。”(狮)

“不用了不用了,我自己来。”(金)

“小鬼嫌弃我吗?”(狮)

“???不不不是!前辈你不要突然靠过来啊!还有谁是小鬼啊!”(金)

“这里除了你还能有谁?东西给我吧,你这细胳膊细腿的别累坏了。”雷狮俯下身在金耳边说。

“…有…有劳前辈了…”(金)

雷狮看着小脸通红的金,心中窃喜,耶!旗开得胜!

要问雷狮为什么不困?这件事就得从雷狮从自家弟弟那里偷咖啡说起了。

“列车运行中,请坐稳扶牢……”

“前辈,我们这次的第一站是茨城县,任务是海景加人景,大概会停留15至20天,然后我们再向北行进……”金拿出自己这些天整理的小本本,向雷狮述说自己安排的路线方案。

雷狮撑着脸歪头看着日向,时不时发出一声“嗯”来回应,可惜他根本没有听金说的内容,而是死死地盯着那张叭叭说个不停的小嘴,在脑海里不停幻想触感怎样。

“哈~”

在金打第五个哈欠后,雷狮夺走了金手里的本子,和金换了位置,让他坐在里面靠窗,对他说:“小鬼你太困了,剩下的等晚上到了民宿再说吧,你好好睡一觉,不然我会心疼的。”

呆子·金·小鬼:“嗯…那好吧,多谢前辈关心,我昨晚确实没怎么睡好。”

所以才会有现在金靠在雷狮肩膀上熟睡的照片。

雷狮  :出发!小朋友累坏了,先让他休息休息(嘘~)

[图片.jpg]

安迷修  :那是你的合作对象,请自重,混蛋。

雷狮  回复 安迷修  :?我不是屏蔽你了吗??

佩利  :这小朋友好可爱!我下次拍封面也要找他!hey hey!

鬼狐天冲  回复 佩利  :你排后面去,这家伙是登格鲁摄影室的,和我是签了长期合同的哦!

雷狮心想:啧,怎么麻烦这么多。

夜幕刚刚笼罩世界,两人也到了目的地。

金中途饿醒了一次,吃饱后便睡不着了,拿着相机不停地拍着沿途的风景,兴奋地宛如一个即将进洞房的黄花大姑娘(??)。

“唔啊!前辈!我第一次!第一次到茨城县耶!这里给我的感觉完全不一样……”金嚷嚷着蹦来蹦去。

雷狮背着两人的东西,看着这个把行李忘到脑后的家伙,心头涌上一阵无奈,这么纯洁天真,被卖了怕也只会给别人数钱吧,幸亏遇上的是我!

“啊!前辈,我都忘了还有行李了,”金放下相机冲上来,“还好有你记得!”

金发少年张开双臂抱住黑发青年。

雷狮神经断片:??????!!!!!!小…小鬼抱我了?好软?好软好软!彩礼准备多少合适?以后孩子得跟我姓还是跟他姓?女孩跟他姓,男孩跟我姓是个不错的决定?名字取什么?女儿要取的高贵圣洁,儿子就随随便便敷衍过去就行了!

姨妈不争气地从雷姓男子鼻中流了出来。

“啊啊啊啊啊!前辈!你流鼻血了!你没事吧!”(金)

“金!我决定了!以后我们的……”(狮)

“喏,给你纸巾,小心把衣服弄脏了。”(金)

雷·幻想失败·狮默默地流下了眼泪。

…………

“!!双人床??”雷狮震惊到无话可说。

“抱歉没考虑到前辈的想法,因为双人床间的民宿要便宜很多我才选择订的这一家,如果前辈觉得不方便我这就去把它……”金满脸抱歉地说。

“不不不!满意!我很满意!”雷狮咆哮出声。

“谢谢前辈的理解!你先去洗漱吧,我还得安排一下明天具体的行程。”(金)

“不一起洗吗?”雷狮恶劣一笑。

“雷…雷狮前辈!请不要在我即将工作前开这种玩笑!”(金·脸红到发光)

“嗯?没开玩笑啊,一起洗节约时间节约用水嘛。”(雷)

“好像有道理…”金愣住,声音越来越小,“可是我工作还没有做完,还是你先去吧前辈。”

“嗯,行。”雷狮深知不能操之过急,看到金这个模样知道适可而止。

“喂?”金拨通了摄影室的电话。

“金?”(爵)

“金来电话了?!”(凯)

“晚上好,银爵哥,凯莉,”金顿了一下,“今天你们值班吗?”

“嗯,还有格瑞,不过他有事先走了。”(金)

“快给我说说你今天有没有遇到好玩的事!”(凯)

“哈哈哈哈哈当然有哦!今天在车上的时候……”(金)

…………

“好的拜拜!我会注意的!”(金)

“小鬼和谁聊天呢,这么开心…”雷狮披着浴袍出来,语气闷闷地说。

“嗯,和我摄影室的前辈和同行啦,雷狮前辈把衣服穿好,不然着凉了就不好了。”(金)

“嗯嗯嗯,知道了。”(狮)

“那我去洗澡啦,等会给你说说我们明天的行动!”金回头一个wink,“超有意思的哦!”

“嗯…我等着。”雷狮再度受到可爱暴击,连声音都颤抖起来。

看着金进了浴室,雷狮强行克制住偷窥的欲望,拿出了自己的日记本,坐到床上开始记日记。

3月28日  晴

二人世界第一天,到了目的地,见识到小鬼无形撩人的本事,看来以后得让他离其他人远一些……

“前辈?”金顶着湿漉漉的头出来。

“嗯,怎么了?”雷狮抬头问。

“你知道吹风机在哪吗?”

“在我这,过来我给你吹。”

“诶,我自己可以,你忙你的吧。”

“你不是要讲明天的行程吗,我给你吹头发你给我讲行程。”

“哦。”

雷狮把金抱在怀里,‘认认真真’地给他吹着头发。

“对了小鬼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睡觉不太老实,如果我做出来什么过分的动作你可不许生气哈。”

“不会生前辈的气的!”

“嗯,你真善解人意。”

“嘿嘿嘿嘿,前辈也是一个超级好人!”

“!!!”

“前辈,你是不是吹得太久了,我行程都讲完了……”

“不吹干小心感冒!”

“可是我觉得我的头都快燃起来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第一天晚上雷狮很顺利地忽悠了金,从而抱着他进入了梦乡呢。

金:唔~雷狮前辈睡相果然很差啊,都压得我喘不过气了…

初夜就在两人沉睡的呼吸声中度过。

根据金的安排,雷金两人早早地起床赶往海边看日出。

“呜哇!前辈!”金盯着水面,“果然好大!”

雷狮:你在暗示我????

“这是我第一次到海边来!以前只在图片上见到过,大海真的好大啊!”(金)

“咳咳……”(狮)

“前辈,等这次拍摄工作结束,你准备干什么啊?”(金)

“事业大概可以先放一放了,先找个人结婚吧。”雷狮斜着眼瞟了瞟金。

“好有规划!那我先祝你能找一个深爱的人吧!”(金)

雷狮笑了笑不说话。

熹光仿佛是从水底投射上来,穿过层层雾霭,海面逐渐变得光亮,但是穹顶还是黑曜一般的深邃,不知是有人搅动了海洋,撒落了满天星斗,还是繁星争辉的银河倾泻在了地上,变成荡着涟漪的海洋。

 

当遥远的海面出现一丝红边,光芒就像利刃一样倏地破开黑暗,穿过海边的鸟居,风似乎变大了一些,雷狮的头巾潇洒地扬了起来。

随着“咔擦”一声,日出,青年,头巾,狂风,仿佛整个世界,都停滞在这一瞬间。

…………

雷狮看了看趴在桌前整理照片的金,妄图搭讪却又怕影响到金的工作,只得悻悻地拿出小本子。

3月29日  晴

小鬼工作起来像变了一个人一样,很认真,很踏实,不会明确死板地提出动作要求,我一向很讨厌照相,今天居然还拍的挺开心??他的眼睛像日出底下的大海,蔚蓝中泛着光,我大概,是真的着道了吧。

…………

4月1日  小雨

今天下雨,就停止了拍摄工作,不过小鬼还是死活要把相机带上,伤脑筋哦,我就纳闷了,这家伙天天和他们摄影室里的人打电话,有什么话说不完的,一群鶸。

趁愚人节给小鬼告白,结果他说他也喜欢我,我差点幸福到死,结果这小鬼告诉我一句‘愚人节快乐,’好了我死了,不是幸福死了,是气死的。

…………

4月10日  晴

小鬼怎么知道我的生日!!??

…………

4月26日  晴

轻井泽?听都没听过。

你不用狡辩了,你就是想去听听天皇的爱情故事!你有那时间羡慕别人的爱情不如和我谈一场让别人羡慕的爱情!

…………

“雷狮,今天要去超有名的那个奈良公园哦!”金兴奋地压抑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,“好想和小鹿们来一场亲密接触~”

“……”雷狮一脸无奈,想:不是我来拍写真集吗?怎么感觉去的地方全部是你想去的,虽然说这也没问题,可是这不利于我在粉丝心里的高冷人设啊!上个月去轻井泽也是,那么无聊的地方,就是因为你对天皇的爱情故事感兴趣所以一定要去,不行我一定不能随你的愿了!“那个,金,我们能不能……”

“嗯?怎么了雷狮?”金回头看着雷狮,展颜一笑,“如果你不想去我们换个地方就行了,你想去哪?”

看着金毫无芥蒂的笑脸,眼睛里是溢出来了真诚,一直觉得自己脸皮挺厚的雷狮红了脸颊,“不,不是,我是说,我们能不能快一点,我都等不及了。”

“嗯…要有耐心呐,奈良公园很著名所以人很多啦,队还是得排的,”金也一脸无可奈何地说,“等会还得去买鹿食。”

“……哦。”

雷狮认为,喂鹿不是他高冷俊男该做的事。

雷狮认为,喂鹿其实也不是一件那么难以让人接受的事,前提是有小鬼陪同。

雷狮认为,喂鹿超有意思。

雷狮认为,喂金比喂鹿有趣几万倍。

雷狮表示,他愿意在家养亿只鹿,用来把小鬼撞到他怀里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5月11日  多云

明天就要返回了,我感觉这一个多月我都不像我了,小鬼说等回去就把我俩合照发给我,这个应该是不存在于写真集里面的,合照,四舍五入就是结婚照了叭,也不知道这家伙拍成啥蠢样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5月17日的网络上。

……

[大伙儿听说了吗?雷总出单人专辑了!]

[情歌专辑!我买爆!]

[专辑附赠的写真集有人出吗?]

[妹妹你睡醒了没?大家都是奔着写真集去的!]

[5月20号才开始售发,等不及了都。]

[我5月20号要和女朋友约会,哪位哥哥姐姐抢到了卖我一份好吗谢谢了!]

[怀疑楼上炫耀,举报了。]

[你都有女朋友了别来扒拉我家雷狮了!]

[小姐您点的花生米来了。]

[歪了歪了,话说官方的透的那两张图就是写真集里的是吧。]

[我就是看上了第一张照片,日出,光芒,大海,太有意境了!]

[第二张雷总笑容好甜(??)原来雷总也是会笑的啊!]

[在现场,我就是他喂的那只鹿!]

…………

5月20日

雷狮单人专辑【金】正式售发,拒绝盗版,从我做起!专辑附赠写真集,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!

[姐妹冲啊!!]

[兄弟们也冲啊!]

[?????]

[????没了?]

[tmd你们是人吗?]

[我哭了,我只抢到4张……]

[he~tui~]

[he~tui~]

[he~tui~]

[he~tui~]

…………

新专辑封面一改以前的朋克画风,简单到只有两句话。

{You are HOLY.}

{I'm High OLoving You.}

[END]

#翻译:

{你是如此圣洁。}

{我很爱你。}

#是听歌 H.O.L.Y.有感,这首歌挺好听但是不是很火

#希望大家今天能过的幸幸福福(・ω< )★

#下回再见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